close
真的 !
感覺才剛踏進家門就得回日本喝味噌湯了(笑)
早上睁開眼睛, 突然發現明天一大早就得回日本了, 心有點酸酸堵堵的
以前住校時, 回學校當天也有同樣的感覺

這幾天除了出門買菜, 上7-11買點日用品, 把電子字典拿給同學
真的就一直窩在家裡
我想, 就算是出門, 也會想早點回家吧 !
如此戀家的人卻選擇到異地工作
嗯...(笑)

上午和太后一起看富士ドラマ的保齡球比賽(終於看了)
裡頭的人她一個都不認識
她只關心裡頭的人有沒有打到瓶子(笑)

J家那兩個小朋友竟然看起來比兩個大前輩滑頭許多
怎麼說呢...沒有清潔感, 令人無法信任...土11的那個人尤其嚴重
讓我忍不住咀咒他們不要打中瓶子(爆)
真的, 只要他們沒打中瓶子, 我就拍手叫好(笑)
而且還很努力地幫慎吾跟大叔加油
還好最後獎金是讓大叔抱走
良かった!

回想某人上此節目時
「特に無し」
這個回答實在是太讚了!
只打中一瓶也很可愛(笑)
雖然身為主角, 為團體著想, 把光芒給克實這一點也很可愛
(當然, 克實的保齡球真的很強!)
也許, 這麼做會很難成為「大明星」...吧(笑)
但我還是比較願意支持這樣的人!



還有, 終於看PV了
PV已經夠短了, 竟然還讓我不耐煩到想快轉
而且頭有點暈, 完全不想再看第二次
真神奇(笑)
感想是....好廉價的PV哦! 而且,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傻」(笑)
我寧願看走笨蛋風的PV
至少會比較有趣, PV裡頭的人物看起來也會比較開心, 表情也比較好
噢! 該不會是把錢全都拿去投資拍電影了吧!
嗯, 那兩部電影的確蠻貴的(笑)


...
哎!
想到明天一大早就得搭飛機回日本喝味噌湯
又得恢復無法睡大牀的日子
忍不住歎了一口氣..(笑)



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