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 唐澤壽明突然出現
問我業務女強人有沒有向我提有關工作的事

「嗯…例如 ? 我只知道會有一個新人來面試. 如果面試通過的話, 她4/1會開始來交接. 如果都ok的話, 預計5/1回台」
「不是5/1, 是4/18哦 ! 而且, 她還說, 如果能早點交接完畢的話, 妳就早點回台」

咦??!! 啥米!!
為何我這個當事人總是不知道正確的訊息 ?
甚至連那個即將接手我的工作的人,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何時來面試的? 面試到底過了沒? 我也完全不知道
有些訊息還是B同學透露給我的咧 (汗)

唐澤壽明說, 他已經mail給以色列人, 告訴他們這件事
不過, 還沒通知客戶(印度美女媽媽)

嗯…既然這樣的話
基於私人情誼, 我決定私下發mail告訴他們這件事
主要是我不曉得他們的mail會寫些什麼內容? 會不會扭曲我的想法?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以我的方式來告訴他們會比較好
至於公的方面, 我不想發這個mail
畢竟這不是我該做的
應該由伯伯或唐澤壽明告訴他們這件事

交接文件我也早就準備好了
來吧 !
我隨時都可以交接, 就看新人的學習能力囉 (笑)

我是希望能早點交接完畢, 早點回台
但我不是很喜歡以這種方式…
…主要是沒有被尊重的感覺吧 !

她的業務能力的確很強
但對「配合」她做事的人來說, 似乎沒有受到該有的尊重
工程師是人, 不是棋子
在擴大事業版圖的同時, 是否也該偶爾停下腳步, 看看地基、城牆是否牢固
也許這個城建壞了、工人跑了,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另一批人來築新的城
渴望到日本築夢的人太多了, 不愁沒新棋子

但, 這樣真的好嗎 ?
我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