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過去教過她們的東西都化為零
反正這邊是有問必答
她們可以不用動腦、不需自己找資料
費了很多時間整理的交接文件,看來她們完全沒讀
因為是英文的東西所以不想看?
還是覺得反正用問的比較快?
還是...
兩者都有?

原本應該放手不管,讓她們想法子自行處理
但又不想犠牲無辜的第三者(客戶),還是回答了所有的問題
只是,邊回答,心裡會一邊吶喊著
「這些東西我都講過好幾次了!也全都寫在文件上頭了!妳們也都練習過了!不是嗎?」

由於這次處理的都還是我任內發生的東西
尚有回答的意義
回台後若有新版本要安裝,就得讓她們自行解決了!
...心裡為自己設了這麼一個底限

只是...
搞不好以色列那邊不敢再出新版本?(汗)
也可能會變成
經過這一次,USER反而比她們還厲害?

目前也算是偷偷地幫著她們
沒讓老闆知道(笑)
雖然知道了,她應該也不會怎樣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沒跟她說
最近她的情緒比較緊張,說太多反而危險(笑)

感覺大家都是看著她的臉色做事
像是這回的「特命」,就只牽扯到她的「面子」,一群人都是為了她的「面子」做事
其他人對這件事都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就她最在意這件事(汗)
任務成敗影響最大的工程師,昨天竟然還被別的主管借去當面試主考官(驚)
還好工程師有通知我這件事,否則...
帶著他向那個主管回絕這件事時,那個人竟然說,「有什麼關係,明天她出國又不在」
嗯...
跟她出不出國,在不在,有啥關係啊?!(怒)
事情又不是做給她看的(怒)

上海的局面依舊不明朗,現在甚至連是否會去都不確定了(笑)
其實,去了也不曉得要幹嘛(汗)
這陣子心裡覺得怪怪空空的,不是很踏實
也許是因為不夠充實吧
勞碌命吧!

班長好像也要閃人了
雖然目前我還OK,但如果局面再不打開,我也不太確定了...(汗)
應該不會那麼糟吧?!
希望

有時會想...
也許領導方式出了點問題吧!
雖然我不懂這方面的事...
這陣子吃飯時常有人在偷偷講
領導再不換,公司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