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中村)獅童君的家。說起這件事呢,是從LA回來以後多久的事啊? 回來後大約1個禮拜,不對,是那個,不是有記者會嗎?結束之後,大家有一起聚餐,類似慶功宴之類的。
 克林伊斯威特導演也有去哦!然後,跟我同桌的全都是日本人。不知道為甚麼,獅童君居然跑去跟克林夫婦和製作人夫婦坐同桌。那個人啊,明明不會說英文,這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啊?果真不出我所料,完全熱閙不起來(笑) 我們看了都在恥笑他(笑) 餐會結束之後,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累的樣子。然後,走過來
「你明天有沒有空?」
「大概...很閒吧」
「那,一起吃個飯吧」
「好啊!那,明天再聯絡囉」
 接著,第二天,我跑去送土產給(音樂的)師傅和朋友,LA的土產。獅童君在早上有打過一次電話給我
「晚上6點的時候我還會再打一次電話給你,如果你有事情的話,一定要在這之前全部搞定哦」
 然後我就出門,和朋友見面、發禮物、再跟他們小聊一下,回家後差不多剛好6點,然後就等電話。啊,不對不對...最後是待在師傅家。因為是想說從師傅家出發會比較快的說。一直待在那兒...電話完全沒打過來。好奇怪哦~都6點半了還不打來。慢慢的,師傅也開始露出「你這傢伙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回去啊?」的氣氛了(笑)7點的時候,電話總算打來了...接了電話後發現,原來是加瀨君。加瀨君也會一起去呢!
「那個,你有打電話給獅童君嗎?電話有通嗎?我都打不通耶」
電話響了但沒人接。
「那,我再試試看好了」
試著打打看,7點半,電話總算接通了。
「你在幹嘛啊?」
「因為小朋友突然哭了,我正幫小朋友洗完澡後送他上床睡覺」
啊~原來是因為小朋友的關係啊!
「那就沒辦法了呢」
「那,我現在就去接你囉」
 接了我以後,還順道彎到別的地方去了一下,到他家的時候已經是8點半了。飯是吃了啦,真的,肚子餓壞了(笑)本來不是說好6點的嗎?我算了一下,再怎麼樣,7點也應該吃得到,沒想到,居然變成8點半才吃。
「這是誰弄的啊」
「我囉」
 搞了半天,原來是獅童君啊...(笑)算了!然後呢,加瀨君在12點左右的時候就回去了。因為他明天好像要開會的樣子。加瀨君啊!真的很努力工作哦!
「加油哦!」大家就目送他回家。
 接著,就和奥さん三個人一起喝。獅童君的酒量不太行哦,明明就長著一副可怕的臉(笑)3個人一起喝,喝到...早上4點左右吧?我是有一直跟他們講「我要回去了啦」。因為小朋友會醒來,他們在7點左右必需是醒著的。所以啊,即使我一直吵著要回去,他們還是不讓我回去哦。獅童君到了下半場啊,幾乎都在睡呢。所以啦,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一起喝。我一直嚷著該回去了該回去了,對方也一直很埾持的說著沒關係啦沒關係啦(笑)真是超開心的。
 差不多就是像這樣的感覺。我們還蠻常用電話聯絡的...前一陣子還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你這傢伙啊,還真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