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為這兩天令灰姑娘印象深刻的事

昨天
上午8點,賓士會來接灰姑娘
灰姑娘一大早就起牀了,悠閒地吃完早餐,還提前十分鐘上車
劃位時按照以往慣例,指定靠走道的位子
位子號碼還蠻前面的,覺得有點怪,反正是靠走道,管他的
從家裡出門、上車到劃位完畢,只花了四十分鐘左右
實在是太神速了(笑)

上飛機找自個兒的位子,看了好幾次手上的座位號碼
沒錯啊!
那...意思是...
我被免費升級了???!!!...哈哈
雖然還是經濟艙的服務、經濟艙的餐點
屁股坐著的可是商務艙的椅子呢!(嘿嘿)
豪華呢!腿可以伸得好直好直
座位好寛、椅子好舒服,連毛毯的等級都不一樣
好感動!
聽說是人太多太滿了,有些人被免費升級
該不會是上次回台時被排到安全門旁的爛位子
這回算補償我,讓我坐個舒服的位子?

嘿嘿!開心呢!

今天6點多起牀
台灣時間5點多...哎!好早!
花了一小時左右才到客戶那兒
早上的電車好擠,超懷念木柵線的!

把土產交給客戶
他們看到我帶去的土產,似乎嚇了一跳
大概外包的工程師沒人像我這樣好禮吧(笑)

對這間公司沒啥特別的感覺
唯一比較稀奇的是「茶友」
有免費的咖啡、烏龍茶與煎茶,還可以選擇要喝熱的還是冷的
雖然咖啡很淡,不過,即然是免費的,再淡也沒關係
...今天喝了一天的咖啡(汗)

中午,這裡的主管帶我去買便當
公司的後門附近剛好有便當專賣店
一個430円,只有兩種便當供選擇
盒子很豪華,不過,吃完要把盒子拿回去還他們
其實,不還他們也不會怎樣
但似乎大家都會還...當然,我也還了
因為是客戶領著我去還便當盒的(笑)
蠻好吃的,但實在是太多了,我只吃了一半
如果有兒童餐應該會更完美(爆)

下午,以色列人過來教我使用客戶所代理的產品
...比想像中的年輕,英文咬字也很清楚
下課前問了他一個問題,似乎有點把他給考倒了
客戶主管似乎很開心,還向他主管報告我精通三國語言(國英日),還把以色列人給考倒了
まあ、其實我英文是真的很破啦!只是敢講而已
心裡還暗暗慶興他竟然聽得懂咧!

今天第一天上工,6點多就下班了
目前感覺客戶代理的那個產品應該不太好賣
功能蠻少的,而且也沒有很實用
再觀察看看吧!

又得開始學新專業知識了
保險!!!
如果二專那時有選修保險學就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