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上了半天班,就讓我變得好想好想回家...

一大早進辦公室,就看到自己的櫃子被貼張紙條
昨天下班回家時忘了鎖櫃子(汗)
是...老了嗎?昨天彷彿少了一根筋似的
早上出門前忘了洗杯子跟茶壺,下班忘了鎖櫃子...

早上睜開眼睛,還在慶興一覺到天亮呢!
這大概是來日本喝味噌湯以來第一次一覺到天亮吧!
沒想到中午卻發生了一件慘事(淚)

中午一向是到外頭買便當回辦公室吃
找到一家蠻便宜的,390~500円的便當
只是,很討厭外出,外頭真的好冷!

排隊時,一直不停地跳著取暖...實在是太冷了
跳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
本來想吃雞塊便當,後來改點チーズバーガー便當
居然有兩個便當盒???
確定是我的便當嗎???
正專注地往袋子裡瞧的時候
忘了有個階梯
腳踩了個空...

好痛!(狂淚)
褲子都破了(膝蓋的地方)
剛開始還不怎麼疼,吃飯時膝蓋破皮的地方開始愈來愈痛
胃口完全沒了!
...大概只吃了不到一半吧(汗)

好想回家(淚淚淚淚...∞)

中午跟一位在「沒有正確答案的選擇題」上徘徊的朋友聊過後,感覺好多了
我的個性是會在職場上裝堅強(笑),因為怕家人擔心,也不可能跟他們訴苦
剛好看到她上線了,忍不住訴了一下苦(笑)
還好有她在,下午心情好多了

據說跟我在同一個現場上班的W同學很崇拜我(笑)
崇拜+尊敬
還常跟公司的助理小姐誇獎我
第一天見面時,這人像大嬸婆般地愛唸,而且工作態度不佳
現在雖然還是愛唸,但工作態度變好了,要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還說跟我一起做事輕鬆極了,我會幫他很多...哈哈
其實是因為伯伯不管啥事都找我弄...
W同學知道我受傷後,一直要我上醫院治療,萬一弄成破傷風就糟了
回家時本來還想幫我拿包包,甚至打算送我回家,免得我在半路又摔了(汗)
當然拒絕囉!又沒嚴重成那樣,只是上下樓梯時得多花很多時間而已(笑)

買了藥跟貼布
上藥的時候痛到極點,本來還不太疼的說(淚)
吃晚飯時,電鈴響了
W同學竟然找上門來看我有沒有安全回到家(哇~~~)
還進來看我有沒有好好地上藥
看了我膝蓋上的貼布後,他點了點頭,接著就轉頭跟助理小姐計較他的保險問題(笑)
因為他還沒辦長期簽証,所以公司無法幫他辦日本的保險
為了這件事,他叨唸了一下午(笑)
其實國內已經有幫他辦短期保險了,只是他搞不清楚狀況(汗)

助理小姐說,這種事用電話講就好了啊!幹嘛還刻意跑過來唸...
嗯...

助理小姐好奇地問我,W同學跟妳講話時一向是這麼有禮貌嗎?
嗯...好像是耶(笑)

哦,W同學已經結婚了,而且小孩也已經十幾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