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es : 把滯銷品適當地包裝美化後推銷出去...也許客戶並非真正需要這個產品
Engineer : 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服務,讓他們工作地更輕鬆、愉快


Sales : 把八分的東西說成十一分
Engineer : 把八分的東西說成七分,為自己保留一分的buffer


(Sales -> Customer)沒問題,我們的工程師絕對可以在時間內完成!
Engineer : 不可能,我們人手不夠
Sales : 沒人就找人啊!找100個人夠不夠?


(Sales -> Customer)沒問題,我們有優秀的工程師,絕對可以完成這個需求!
Engineer : 不可能,這個功能根本就不可能做得出來!
Sales : 可是我已經跟客戶說沒問題了啊!這樣會影響公司信譽哦!
Engineer : 你自已跟客戶說沒問題的,你寫!
Sales : 我是Sales,又不是工程師
Engineer : 那你幹嘛不問過工程師就跟客戶說沒問題
Sales : 我是為公司的業績著想啊!而且你能力那麼強,我相信絕對沒有你辦不到的事啦!
Engineer : #%&$@...


Sales : 咦?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
Engineer : 有哦,你在...的時候曾經這麼說過
Sales : 我不可能這麼說的,你記錯了啦!
Engineer : 很抱歉!我的專長剛好就是記住別人講過的話!


Sales : 那個小問題可不可以幫個忙處理一下
Engineer : 不行,我手上太多東西,已經做不完了!你找別人啦,有空的人那麼多...
Sales : 交給別人我不放心啦!你能者多勞嘛!對你來說也不過就一個小問題,花不了多少時間的!
Engineer : #%&$@...
Sales : 對了,客戶很急,要優先處理哦!還有,A客戶那邊我是不是可以過去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