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案執行了近三個月
竟然今天才開始排每周進度報告會議??!!
算了! 總比沒有好(笑)

會議裡, 伯伯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不明 or 錯誤的資訊
原本預計從11點開到12點, 結果嚴重超時
唐澤壽明已經趴在桌上了
B同學兩眼無神, 鐵定餓壞了吧 ! (爆)
唐澤壽明的兩個屬下皆呈現無奈狀
我, 剛開始還耐著性子糾正伯伯的錯誤資訊...
...後來...算了! 隨便他
反正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就算知道, 講完後過沒幾天也會忘得一乾二淨, 又會再重問一次
只要跟他想的不一樣, 他就思緒繞來繞去, 打結、聽不進去(笑)
講到後來, 我就當他說的話全是正確的
請他自行再與以色列人做最後確認(笑)

只是, 有一點蠻不爽的
他推稱以色列人都不回他寫的MAIL, 只回技術人員(我跟B同學)的MAIL
於是, 以後所有他想問以色列人的技術問題, 一律請我代發MAIL

哇哩&(@&^(
我又不是YOU的英文秘書!!
而且, 我的破英文是拿來旅行用的, 不是拿來工作的...^~^;
以色列人又不可能把YOU列為拒絕往來戶, 故意不回YOU的MAIL
一定是YOU同樣的問題問了N次, 人家已經回答煩了
(伯伯有個惡習, 不管大事小事, 一律標上「ASAP」、「至急」...不過, 他不敢對我用這招...笑)
或是人家根本就不曉得YOU在問什麼

快下班時, 果真收到伯伯的MAIL
他寫了一些東西要我幫他改成合適的英文並代發給以色列人
我...真的...看不懂他在寫什麼(汗)
看到伯伯時, 跑到他面前, 直接跟他說
看..不..懂..
伯伯解釋了半天, 結果, 跟MAIL寫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好可怕!)

他應該要直接跟公司申請一個專業的英文秘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