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昨兒個晚上外頭的風呼嘯地特厲害
暖氣老吹不暖…暖氣本身也有點在鬧脾氣啦, 轟隆隆地轉個一陣子後就突然不動了, 等到身體凍到快結冰, 幾乎考慮抱棉被了, 暖氣才又意思意思的轟隆隆地轉個幾下 (笑)
後來還是決定抱著棉被看視頻(VVV6)
看到築地的海鮮丼(濃厚うに丼), 嗯, 有點想吃…
明天要去秋葉原幫同學買電子字典, 去秋葉原之前先到築地轉轉…

早上睜開眼, 發現窗外看起來有點霧霧濛濛的
沒戴眼鏡, 迷迷糊糊地望向窗外
咦 ? 有點忘記原來屋頂是白的還是咖啡色的 ?
戴上眼鏡一看
哦 ! 耶 !
下雪了 !!
前一陣子也是說東京會下雪, 不過, 一下子就變雨水了
這回可真是貨真價實的下雪啊 !
地上、屋頂、車頂已經結了一層雪, 小朋友也開始做雪人、打起雪仗來了
打開窗戶還可以聽到公園裡的小朋友們興奮的笑聲呢 ! (笑)

電視新聞很好玩
有個男記者(看起來像菜鳥)在新宿車站報導下雪的實況
也許稿子上寫著雪下得很嚴重之類的吧!
當時新宿的雪幾乎已經停了, 地上也沒什麼積雪
菜鳥記者對著鏡頭說, 「雪…現在雖然沒什麼雪, 不過, 還是很冷…」 (爆)
雖然臨機應變了, 不過細胞也因此而損傷不少, 腦袋打結
稿子唸得亂七八糟的, 而且還唸錯了好幾個地名, 害攝影棚的主播得幫忙更正(笑)
這場雪其實影響還蠻大的
造成公路、鐵路、飛機延誤, 甚至停開
同學(請我幫忙買字典的同學)的學生剛好在今天回日本, 搞不好會受影響呢 !

下雪的神樂坂應該很有味道吧 !
但去了神樂坂, 就沒法子買字典了…
算了, 先去築地吃東西再說吧 !

點了昨晚看到的「濃厚うに丼」…
…大失敗(淚)
海膽不甜, 而且奶油過多, 吃到後來變得有點噁
…也許做節目時, 店家用了上好的海膽吧 !

應該不是我挑嘴
有一對情侶在我之後進這家店
(進店裡時, 完全沒客人, 嚇了一跳, 還安慰自己應該是下雪的關係)
他們點了不同的東西, 然後交換著吃
女生點了「濃厚うに丼」
女生吃的時候面無表情, 換男生吃時, 男生吃了幾口後就推回去了(笑)
VVV6排名第一名的海鮮丼… 哎 !

下午, 東京市區的雪幾乎已經都化成水了
下的雪也是薄到會懷疑雪 ? 雨 ? 的程度
於是, 神樂坂應該可以不用去了(笑)

到了おタク的聖地 – 秋葉原後, 一下子就看到大大的「au」招牌
聽說型錄背面有仲間與小狗狗…
進去店裡, 沒人理我(太好了!!)
火速的拿了一本型錄(…有點緊張, 雖然那本來就是免費讓人拿的…笑)
…不太喜歡封面的照片, 假假的、不自然、照片修得太厲害、口紅太紅… (笑)
翻開封面, 嘴角就揚了起來
Yes ! 我就是要這張 ! (已經貼在牆壁上了)

順利買到字典, 也繞到東京車站買了一點點土產
結果, 在東京車站發現好帥好帥的
直人~~
路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
不但對著直人大叔的廣告看板傻笑, 甚至還拿起相機對著大叔狂照 (爆)
沒辦法! 照片真的很有型嘛 !

晚上吃了加了雞肝的親子丼
正典 !
吃得滿足極了…而且比中午吃的「濃厚うに丼」便宜好多好多(笑)

晚上整理行李時突然發現…
忘了買太后指定的眼藥水(汗)

伯伯為我們辦的新年會為啥不在星期五咧 !!
新年會好像是唐澤壽明提議的, 但伯伯只有星期一才有空…而我得搭星期二一大早的班機(汗)
是OK啦 ! 反正我行李一向都會提早整理的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
竟然沒買太后的眼藥水…

還有啊 !
已經開始傷腦筋了
行李真的好重好沈, 該怎麼從4樓搬到1樓咧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