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至日本喝味噌湯的前一天, 突然情緒低落
怎麼第六感神準到這種地步
有點恐怖...

這裡的人真的很奇怪
把員工當工具
「尊重」? 是什麼 ?
他們的字典裡容納不下這個字眼, 因為與利益衝突了 !

難道這就是認真做事的下場 ?
突然莫名其妙的要我把現在的東西放著, 去做別的project
不但得延長喝味噌湯的期限, 而且星期一馬上就得去(汗)
因為伯伯評估那個project >>>>> 我現在正在run的東西
沒問過我就隨便答應客戶

我火大的不是可能得延長在日本的期限這件事
而是整件事我都沒受到該有的尊重
從頭到尾, 始作俑者都不敢現身
只會在背後出主意, 耍花樣
運用各種權勢, 不惜犠牲部份「棋子」以達到目的
伯伯還無中生有, 告訴日本女業務說
我很喜歡日本, 請日本女業務讓我多留在日本一些時間(汗)

但問題是
我是人, 不是棋子
面對客戶做事、與客戶培養互動關係、建立默契與信賴關係的是我而不是他
他這麼做, 完全無視我之前所做的努力就算了, 甚至還播下黑色毒種子, 讓我的客戶受到傷害
「反正是同一個客戶, 必要時再兩邊跑就好了」, 伯伯竟然講出這種話
まあ、其實他會講出這種話也不意外啦(汗)


拒絕不掉, 因為伯伯擅自把我送進去了
而且日本女業務, 哦, 現在是日本分公司副總了, 還拿「公司的信譽」、「拒絕的話會造成三家公司不合」等等大帽子來壓
不答應彷彿是我的錯, 是我不配合, 不識大體
哼! 我何德何能啊 !
大家太看得起我了吧 !

昨天早上被通知這件事時, 他們說已經與台北達成協議了, 台北基本上已經同意這件事了
當時聽了心裡很訝異
想著, 既然她都同意了, 那...
後來終於聯絡上台北主管了
她說, 她從頭到尾根本就沒同意過這件事
話講到一半就斷線了...
根本就沒任何結論
扯的是, 他們竟然跟台北主管說, 我已經同意這件事了, 就看台北主管的意思
台北主管也是氣到沒情緒做事
太髒了吧!
人老實就該被吃掉嗎 ?


與那個女業務講到後來, 最後, 我累了
反正不管怎樣, 星期一我本來就是要去客戶那邊
到時請伯伯招集相關人士, 自行說明一切
自行提出解決方案


女業務說, 安插我進去那個project
就是要我觀察客戶那邊有什麼不足的, 有沒有缺什麼, 然後再通知她
很抱歉, 這不是我的做事方式
就算我進去那個project, 我只做事, 不管生意
妳不尊重員工, 為何我還要為妳的生意著想 ?
我沒那麼偉大 !


昨晚氣到多喝一杯日本酒
而且沒情緒睡覺


今天去熱海住一晚好了...
真好笑
還得自己花錢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