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質還是堪虞!

小朋友一天睡眠4小時趕出來的程式
表面上是趕出來了
但品質還是有問題
我只是大略地測了一下,就抓到一些問題了
更何況是USER(汗)

系統的操作介面也很...汗
非常不USER FRIENDLY
感覺像是沒經驗的人設計出來的系統

大人有結案壓力
希望能先把這關闖過
業務說,也許上線時客戶不會測到,就過關了
而且,客戶也希望早點上線,搞不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順利結案

但,交出去的東西品質有問題
到時人家會質疑QT的品質
人家一句:「QT是怎麼測的,那麼嚴重的錯誤還放過關?」
那這邊該如何回答?
到時是誰要背這個黑鍋?

小朋友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大人要求小朋友再多支援兩、三天
小朋友堅持不肯
因為他這幾天都安排事情了
而且他十分不願意在上班最後一天還得通宵趕程式

業務問我這個套該如何解,難道就無解了嗎?
基本上,整件事真的很簡單
就是沒人寫程式嘛!
再加上這套系統的邏輯寫得很差,程式變得很難改
很簡單的bug,小朋友都得花上一至二天才改得出來

大家都不想碰這個燙手山芋
原本負責這個系統的SA,同時也是小朋友的主管,也完全不想回頭再與這個系統扯上任何關係
神奇咧!
那我就活該倒楣嗎(汗)
莫名其妙地與這個系統扯上關係
既非同部門,也非我熟悉的介面
我能做的真的有限啊!

最後結論到底如何?
答案尚未揭曉
大人們忙著外出送端午節禮品去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