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看了「相棒」後,別的日劇硬是看不下去(汗)
當然,這部戲無法說是完美的
偶爾也會編得蠻扯的(笑)
不過,整體來說,「相棒」製作得蠻用心的
無論是配樂、每個角色之間的互動都產生了加分效果
不只主角,連配角都相當出色
...雖然大部份的演員都是在「相棒」裡認識的
不過,這一點都不重要
他們的表現真的好棒
與一般的偶像劇不同
他們都很認真的在做「刑警」這份工作

看「相棒」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讓我知道我在看故事,而不是在看某個人物的大頭
這點對日劇迷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需要所有的鏡頭都繞著同一個人轉
我不需要長久的看著某個人的細部放大表情
又不是在看寫真集!
透過說故事的過程中,讓觀眾對戲裡頭的每個角色產生熟悉感、了解每個人物的個性、喜歡每個人物、關心發生在這些人物身上的點點滴滴...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所謂的「主角」,應該不是「人」,而是「整個作品」!

也許是要拍電影了
第六季的成本看得出來有比前五季下得雄厚許多
出現了好多叫得出名字的特別來賓(笑)
故事、畫面都拍得比前五季精緻許多
第六季又快看完了
快點拍第七季吧!

在這之前
好想看電影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