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 (^_^) v

是的, 三更半夜的, 如此奮力地奔跑
翻翻留存在腦海裡的記憶, 嗯, 也許是第一次吧(笑)
好青春 !

瑪利亞載著我們幾個去日式燒烤店
結果, 那間燒烤店竟然就在家附近...完全不知道這間店呢(汗)
小乖已經先在門口等了一陣子, 我們這邊還在努力地繞車位
啊! 我每個禮拜都在這附近買菜耶!
啊! 我以前就在這兒上班...
坐在別人的車子裡, 看著熟悉的街景, 感覺挺奇異的(笑)

瑪利亞要我們先進店裡頭
他再繼續繞繞...
辛苦的瑪利亞, 你真是好人一枚(感動ing)

好久沒吃日式燒烤
以前有一陣子還蠻常吃的(遠目)
日本人真的蠻愛吃燒烤的, 幾乎1個月就會去一次燒烤店呢(笑)
翻翻菜單...哇!不便宜耶(驚)
大概真的太久沒在外頭的店裡吃東西了

本來想點日本酒, 看看價錢, 還是啤酒就好了
300ml就要5百多塊錢, 太誇張了
在日本超市買1000ml左右也不到1千塊日幣啊!!
吃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 是因為人的關係
和這幾個同事在一起, 其實隨便吃什麼都會很開心的!

討論著要上那兒跨年
結果竟然就在我家旁邊那塊空地(汗)
其實, 對煙火一向沒什麼執著
往年一向是把頭探出窗外看101的煙火
雖然只看得到頂端的部份, 但不用出門跟人家擠就可以看得到了(笑)

燒烤店的妹妹推薦了另一個絕佳看煙火的地點
去看了一下地方, 同事們都覺得路燈太礙事了
(事後超後悔! 那個路燈其實也還ok, 而且我們又是第一批抵達現場的...爆)
還是去原定的地方好了
沒想到...
一路塞! 都剩下10分鐘了, 還卡在路上(笑)

瑪利亞要我們先下車衝去看煙火
這種時候, 我們怎麼可能會遺棄瑪利亞呢!!
突然, 瑪利亞將車轉向, 原來他找到一個小角角可以停車(笑)
辛苦地將車停好後, 耳邊也已經傳來一陣陣煙火及群眾們歡呼的響聲
不由自主地跟著大家奔跑
喘噓噓地跑到定位後, 煙花秀結束, 只剩下一顆愛心了(汗)
...其實, 就算是來得急, 也卡不到位(汗)
從不知道我家旁邊每年都聚集了那麼多人與車(爆)
印象中, 每年這時候, 的確是可以聽到好多好多車聲
只是一直都沒跑出去瞧瞧是怎麼回事
實際上看到這種「盛況」, 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和同事走回停車處
...其實我只是去目送他們的, 我家就在旁邊(笑)
聊著2009年做的第一件事
竟然是和同事一塊兒跑步(笑)
雖然沒看到煙火, 還是覺得蠻ok的
有個難忘的回憶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