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AC 前總編,與J家的關係非比尋常,J家各大小演唱會、舞台劇(包括排練場)...似乎都可看到他的身影(傳說的...笑)
不過,應該是與他的身份有關吧!
這位大叔自從看了「青の炎」之後,對誰かさん抱著極大的善意,誇他的演技誇到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笑)
大叔說,GALAC創刊至今,誰かさん是唯一上兩次封面的芸人
大叔的BLOG偶爾會寫些小道消息或幕後花絮(笑)
大叔還會讓公司的職員們當「義工」,接受雜誌預約(2008/12)、甚至還發動已絕版的「GALAC 2002/12」彩色影印服務
更妙的是,由於迴響過於熱烈,還改為請當時的印刷場印刷,由「義工」包裝寄出...作為GALAC發給各位太太的壓歲錢(爆)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很渴望自己人在日本(笑)

「GALAC 2002/12」、「GALAC 2008/12」,擺著近乎同樣的姿勢、表情,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變化
(是說,GALAC的官網竟然可以看到2002年的封面,前總編果真「威力」無窮啊!!)
2008/12的GALAC照片很好看,但文字...憑良心說,不怎麼樣
真的很像太太們寫的BLOG(爆)
感覺得出來大叔很欣賞他的演技,但也不需要誇成這樣嘛!!可以寫點別的啊(笑)

有個收到「2002年壓歲錢」的太太PO了兩小段文章,我反而比較喜歡當年的文章
力道十足,正中紅心!


我想當英雄

「曾經因為穿著七分褲上餐廳而被擋在門外,真不甘心。
 也有因為同樣的理由而被擋在門外的夥伴。
 總有一天,我要穿著七分褲大大方方的進餐廳。
 想當一位不因外表穿著而被左右的人。
 這就是我所謂的英雄。」

「並非筆直的大道,我想走的是小路或小徑。
 因此,不想設任何目標。
 目標決定之後,便會無視其他事物,選擇最短的道路前進。
 這樣不是很無趣嗎?
 我想在小路或小徑漫步著,一邊嘗試著各種事物。」


我想,如果當年就已經看得懂日文,而且剛好看了這篇專訪
我應該會很想和這個人做朋友(笑)

日本是個重包裝、講究外表的民族
也許裡頭包的東西不怎麼樣,但只要外表好看就夠了
日本也是個很講求謹慎、計劃的國家
絕不輕易冒險
但是,19歲的二宮少年,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哲學
縱使這套哲學會讓自己走得比較辛苦,但他 don't care
也許得花比一般人多很多時間,但誰知道最後是誰拾到比較多果子?
過了這麼多年,在他身上仍可嗅到同樣的氣息
也就是他的「偶像論」

也許外表變大人了,他的中心思想是堅定不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