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一個有那個演員參加演出的連續劇就一定會看的排行榜(名字好像是這樣,有點忘了...汗)
有誰かさん耶!!

當然,只要有他,基本上我是一定會看的...至少會看個一集
真的看不下去的東西還是只能說bye-bye了
目前列入bye-bye記錄的有:「南くん~」、「山田~」

另外還有一個演員的作品是被我列入必看的,江口洋介
當初就是為了看江口洋介而買了「涙を拭いて」的vcd,順便認識了誰かさん(笑)
雖然當時誰かさん有些地方的演技看起來還有點生澀,但已經對他有印象了
(順便一提,當時只是單純的日劇迷,根本就不知道J家是什麼,2005年看了「優しい~」 被拓ちゃん感動到以後才開始知道有J家、有嵐這玩意兒...笑)
至於江口洋介呢...
不會特別去尋覓他的東西,但只要發現了,就一定會看
他演的日劇我應該每一部都有看...吧

江口洋介是個很有魅力、很有味道的演員
可以演熱血笨蛋,也可以演外冷內熱的名醫
到目前為止,看過這麼多醫療劇,江口洋介應該是最棒的日本醫生(笑)
看COLD BLUE的時候,藍什麼的(名字忘了)用力搥了一下病人的胸口。
看了這一幕的我,嘴裡忍不住叨念著,「太誇張了吧!有沒問題啊??!!」
但如果是進藤醫生這麼做的話,我應該會想著,「哦~原來還有這一招啊!了不起!!」
這就是火候不同之處吧(笑)

さて、「トライアングル」
關西電視台開台50週年紀念鉅作,不惜血本盛情邀請眾多主演級的演員演出、千里迢迢的拉至法國拍攝外景...
這些對我來說其實都不重要,只要有江口洋介我就會看(笑)
嗯...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收視率沒有預期的高,前面有一大段看起來像旅遊節目,沒耐性的人大概就轉台了吧(笑)
其實...哎!我是了解為什麼會在法國拍這麼一大段「旅遊節目」啦!
得要讓觀眾很容易地就明白,這部戲是有花大錢在拍的(笑)
但以戲劇本身來說,似乎不太需要這麼拍,稍稍帶一下就好了,這樣也才不會讓前面的節奏有點冷掉,卻讓後面的劇情變得那麼趕
(因為得趕在最後結束前出現第一集的大爆點)
說起這個大爆點呢...其實蠻老梗的(笑)
但不討厭啦!

演員呢,有兩個人看起來很「突出」
(算他們倒楣啦,在那麼多名角中演出,難免一不小心就「呆」掉了...笑)
不過,他們兩人對戲的畫面看起來倒是挺協調的(毒)
江口洋介還是很棒!
扣除「旅遊節目」後,第一集其實也拍得不錯,大部份的演員、節奏感與配樂都掌控得相當好,也沒夾雜什麼商業的東西

說起名角,眾多名角同時出現在一部戲裡,似乎也是一個大問題
若沒處理好,一堆「大頭」跳來跳去的,感覺像是在看賀歲片,觀眾也是會被弄到心煩氣躁的(笑)
Anyway
「トライアングル」是我愛吃的那種菜,有想看原著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