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知道他們的人還不多的時候
感覺還挺開心的
在深夜時段裡做著笨蛋事
只要上節目、廣播或上雜誌,大家就會興奮個半天
劇本沒挑得那麼厲害,配角也OK
演唱會也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雖然我沒看過啦...笑)

但自從知道他們的人變多了以後
不管是基於什麼心態
惡意批評他們的人也變多了
甚至還影響到很多blog,在blog裡留下負面言論的人也變多了

有個常去的blog
之前因為惡意留言的網友過多,她中斷了一次
因為網友們的熱情,她回來了
但今天,基於同樣的原因,她決定不再更新blog
改為默默地支持他們

也許,遊戲日記也是因為類似的原因而叫停的吧!
忍不住這麼想...
不管他寫什麼,都會有一堆人惡意批評
再加上團裡頭又多了個「寫手」
換成是我,也會選擇個黃道吉日叫停的 (笑)

覺得還是以前那樣比較好
商業味比較沒那麼重,比較平民、有人情味
當然,他們還是一樣的
只是,在他們背後操作的做手,真的,變好多!
整個規格都變得不一樣了
不曉得其他人的想法如何
至少,我比較喜歡以前的他們,感覺比較實在
中傷他們的人也比較少

常有人說
TOP、LAST,都是最危險的
不要排在最尾巴,也不要跑太前面,待在中後是最安全的
曾被イジメ的誰かさん,一直遵循著這個原則,不讓自己過於突出,也不讓自己看起來太差,維持中上即可
他說,這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手段
進入J家,成為嵐的一份子之後,他還是把握著這個原則,不搶鏡頭,甚至還常躱鏡頭...

成為TOP,真的是他們的目標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歡沒那麼多人知道的他們
感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