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慢慢展開序幕
截至今天為止

第一名是「空中飛輪」
WOWOW連續劇
製作得很認真、很細
故事也是我愛的那種
看起來挺過癮的

還可以看看的:
「天生妙手」,當漫畫看,感覺像在看氣勢整個弱掉的醫龍(笑)不要太計較的話,是還可以看得下去啦!
「Ghost Friends」,中下吧,故事平平,不要太計較的話,可以隨便看看

列入觀察名單的是:
「白色之春」,雖然有阿部寛,但劇本編得有點...令我忍不住伸手快轉。也許第一集還是在舖路,決定再給他一集的機會

列入拒絕往來戶:
「麵探型男」,雖然有我愛的竹中直人...但實在是^&($& 哎!
「溫泉殺手」,故事蠻無聊的說
「家有六子」,看得想砍人

還沒看就列入拒紹往來戶:
「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當年的「33分偵探」就已經與我的體質不合了(汗)
「smile」,故事本身,與我的體質不合
「益智遊戲」,我太愛深夜檔了,短期間之內,我不認為有任何團隊可以超越他們...尤其是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