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李子們一問三不知,最後只好由我與媽媽桑自行決定,買了最便宜的澳航三個月期票
因為時間緊迫,得馬上開票
等票都開了,小李子才通知,由於經費的問題,慈禧要我待到過年再回來
加簽得自己在南京辦理
租屋津貼及差旅費也是最後一刻才決定
租屋津貼實報實銷,但一個月(含水電管理費等)不得超過1,500RMB
差旅費一個月1,500RMB(小李子說,花不完的算妳的…無語)
雖然還沒去過南京,但根據上回去上海蘇杭的經驗,這麼點錢是絕對不夠用的
到了那邊,得另外添購不少東西,而且這些東西是帶不回台灣的(就算是帶回來也用不到)
記得上回出差日本,差旅費給得沒那麼小氣啊(遠目)
莫非是為了上櫃上市,連出差津貼也被嚴重削減?

上面的人關心的是業績及利潤
這個案子還沒開始就註定賠錢
砍員工的出差津貼,這個心態我是能理解啦!
但是,要實際上在做事的員工一起承擔盈虧,我覺得蠻過份的
因為,註定會賠錢的案子,幹嘛要接
畢竟我的家人與朋友都在台北,南京那邊我完全陌生
我是為了配合公司政策才去南京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選擇留在台北
配合公司政策到海外出差,還得自己貼錢,甚至得當間諜回報客戶狀況
覺得很‧‧‧

打算明天請一天假,換人民幣,準備行李什麼的
小李子說,換人民幣需要請到一天嗎?

真的不曉得是我不正常,還是公司不正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