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上賣場補貨的事
按照以往慣例,小平開始向妹妹們說故事
那個賣場在北京也有,以前就已經進去逛過了(笑)

下午,小平與妹妹們開始討論著聖誕節活動
突然,小平轉過頭來問我賣場的會員卡該怎麼申請
在心裡OS著:
「咦?你不是在北京逛過了嗎?怎麼還會問我這個問題呢?」
我想,他大概是想跟我借會員卡,上賣場買禮物給妹妹們吧(笑)
於是,我輕描淡寫地回答:
「不曉得耶,卡是朋友借我的」(我沒說謊,這是真的)
小平接著問:
「那,沒卡進得去嗎?」(不是去過,而且很熟嗎?怎麼還會問我這個問題咧・・・爆)
我繼續輕描淡寫地回答:
「似乎跟在其他有帶卡的客人的後面進去也OK,只是付帳的時候,那邊會要求看會員卡」
看著他想開口,又拉不下臉借的表情,覺得有點好笑
但還是不想把老大的卡借他,被老大知道他的會員卡被借去泡妹妹的話,他鐵定會氣死(笑)
我隨即說:
「可惜我卡片沒帶在身上・・・」
「哦」,接著頭就馬上轉回去了
這傢伙,意圖太明顯了啦(爆)

不到5點45分,小平就開始招集妹妹們上員工餐廳吃飯了
吃飽飯回來,馬上下班
我想,他應該是出城去買禮物吧(笑)
這傢伙,錢還真多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