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一大早就開始發禮物了(爆)
每個人都有一隻大襪子外加一個絨毛玩具
每個人的絨毛玩具都不一樣
有的人是吊飾,有的人是布娃娃
・・・我也有(汗)
收到禮物的妹妹們興奮地喊著
「小平人真好啊!!」

我拿到的是一隻老虎
心裡想著:
莫非是在明示我是母老虎嗎?(爆)
妹妹們看到小平送給我的老虎
大聲地喊著:
「為什麼要送禮物給她」(嗯・・・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接著她們喊著:
「為什麼她的禮物是老虎?我喜歡這隻老虎!!好可愛啊!!」
小平表情小尷尬(笑)

妹妹們跑來問我借老虎抱
「OK!妳們直接拿去吧!」
妹妹們開心地輪流抓起那隻老虎抱著・・・

下午,明明工作一大堆,都快做不完了
小平與妹妹們卻都無心工作,忙著訂餐廳(笑)
聽說原本想去的餐館訂不到位子,訂了另一間也是挺高檔的餐館
小平禮貌性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加入
我心裡想著,安啦!我沒那麼不識趣(笑)況且,跟你們出去,我不幫忙出錢說不過去,但也出不起,同時也不想被你請啊(遠目)
「明天跟朋友有約,得準時下班,今天晚上我想趕一下進度」

開會時,領導順口問大家晚上有什麼活動
「單身聖誕晚餐」妹妹們興奮地答著
「上那兒吃啊?」聽了妹妹們報的餐館名之後,領導忍不住驚呼「吃這麼高檔啊??!!」
妹妹們笑著說,「反正有人請客啊」
小平尷尬地笑著
好心的領導說,「原本打算如果各位晚上都沒活動的話,我就請大家吃飯」
妹妹們開始拱領導一起參加晚上的飯局,當然,小平就不用出錢啦!
小平笑得可開心的咧(爆)

雖然領導表示要請客,但我還是不想參加
小平說,「反正領導要出錢啊,就敲他一頓嘛」
「我是真的想趕一下工作進度,而且也沒敲人的習慣」

晚上,工作出了點狀況
妹妹們一邊怨歎著聖誕晚餐飛了,一邊埋頭地工作著
小平則忙著取消訂位
剛取消,位子馬上就有人補上了
聖誕節的餐廳真熱門啊!

工作暫告一段落,雖然有點晚了,領導還是約大家吃聖誕晚餐
我沒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太想去・・・
於是跟領導說,晚了,想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