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冬至那天在大姐頭家吃湯圓時,大家在興頭上順口提起
但是,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品酒大會,直到今天,仍然是個謎(笑)
這幾天,出差的出差,忙的忙,一直都沒有人提起這件事
下午,老么上線了,問老么活動照常舉行嗎?
老么人在外面,要我幫忙連繫

OK,CALL了大姐頭,大姐頭沒意見,要我問其他人
OK,繼續CALL大夫,大夫沒回電
後來回電了,大夫說,昨天他還有跟老么聊起這件事,似乎是如期舉行
那・・・突然想到,我沒準備酒耶(拍謝)
約了一下集合時間,比原本預期的晚一些
原本興頭最大的老大不出席(笑)

老么打電話給我,他有看到清酒,雖然產地不是日本・・・
原本不想買,說了一陣子,後來決定買來喝喝看
掛完電話才想到,自己真的是阿呆!
好心的老么是在幫沒準備酒的我物色酒啊!!

小平與妹妹們今天還是早早出去慶祝(笑)
今天的活動似乎是吃飯加打桌球
茅台問我,「怎麼沒跟他們一塊兒去啊」
「哦,我今天晚上有別的活動了」
(其實,就算沒活動,我應該也不會跟他們一塊兒去啦!還是要識相點啦!人家是要泡妹妹的,阿姐不在他會比較開心啦!)

抵達新街口,大夫跟大姐頭似乎沒那麼快,於是就先吃一下哈爾濱水餃墊一下肚子,順便等他們(在店裡頭等也比較不冷)
上禮拜豆豆有把水餃吃完,應該OK
點完吃了以後,嗯・・・微妙・・・
皮煮得太爛了,餡也很鹹
吃到一半時,大姐端著38度C進來,再過一陣子,大夫與豆豆也到了
老么有吩咐,幫他點一份餃子
口味超多,不曉得要幫他點那一種
結果,點完後才發現,不小心踩到老么的地雷(笑)
剛好點到老么不敢吃的口味(汗)

吃飽了,人也到齊了
和豆豆選了一些下酒小菜,到大姐頭家喝酒去也

人雖然不多,把所有的酒擺在桌上,看起來還是蠻壯觀的
因為最會鬧的老大與黃都沒來(他們一起去看"毛筆展"了),在場的人都比較屬於溫和派(笑)
酒完全不需要冰,直接放在陽台就有冰鎮的效果(笑)
豆豆選了外表美麗,喝起來微妙的酒
在場的人都不捧場,豆豆為了早日擁有美麗的空瓶子,很認命、努力地喝著自己帶來的酒
大夫帶來的酒喝起來很像愛爾蘭咖啡,過年可以考慮買來配火鍋(笑)
另外還喝了大姐頭與老么的紅酒

小菜不錯吃,比水餃好吃多了
大家一邊吃著,喝著,聊著,一邊看著周星星的電影或好笑的購物台廣告,比到餐廳花大筆鈔票吃吃喝喝好多了
・・・不曉得是喝多了,還是之前吃的鮮蝦水餃在做怪,竟然拉肚子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