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不見!」
他笑著向我招了招手
「過來一下! 前陣子啊, 到鎌倉出差了...咦?!塞到那裡去了?? 啊!找到了」
他笑著遞給我一份好可愛的和果子
我連忙送給他2顆糖當回禮(笑)

他是個很可愛的伯伯, 戴著眼鏡, 笑咪咪的
他是某公司的社長, 偶爾才會過來這邊開開會、發發Mail聯絡一些事情
位子就在我旁邊, 偶爾會小聊一下

他有個朋友, 夫妻都在上海IBM工作, 沒有小孩, 賺的錢都屬於自己的私房錢
土產伯伯很羨慕那個朋友
他怨歎著自己辛苦賺的錢都是屬於家人的(笑)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習慣記住每個人(僅限於職場關係)說過的每一句話
有一回聊天的時候, 剛好聊到上海IBM
我說, 「你有個朋友在那邊對吧!你以前曾說過…」
他嚇了一跳, 同時也好高興我竟然記住他講過的話

日本過年後上班第一天及中國過年後上班第一天, 我都帶了小土產分給認識的人嚐嚐
這間辦公室的人全都是派遣的,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還挺淡的
之前還蠻熟絡的甜食爸爸, 因為工作內容變得完全與他無關, 除了請他吃土產之外, 我們就再也沒接觸過了…雖然都待同一間辦公室(笑)

跟土產伯伯也是
現在換位子了, 他不再坐在我旁邊
與他的交流也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