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公司客戶這兒個豆豆先生
只是, 電視上的是白豆豆
這裡的是黑豆豆 (笑)

基本上, 我跟他完全沒接觸的機會
只是, 他就坐在我附近, 常可以看得到他
有一回離開辦公室的時間跟他差不多, 在地鐵碰到, 與他點了個頭打招呼
還有一回我們出去吃飯, 他剛好吃飽回來, 在斑馬線擦身而過…也是點了個頭打招呼

今天, 神奇的事發生了
當時我在盯著電腦做事, 感覺豆豆先生有跑過來不曉得在跟誰講話
似乎是在約某個人吃午飯
頭抬起來時發現
豆豆先生…..是在找我一起出去吃午飯…

一方面我事情還沒弄完, 另一方面我不能抛棄印度美女媽媽
於是就婉拒了他的好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