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她時都覺得她既聰明又美麗 !
柔順的長髮、超亮的大眼睛、身著印度傳統服飾…
她的小蝴蝶才一歲多, 常讓印度美女媽媽累得變熊猫

國際型的保險公司就是不一樣, 有育嬰假
9:30上到15:30即可
有一回非得打電話向她要密碼, 貴大叔怯怯地撥了電話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打擾您休息…」
坐在貴大叔旁邊的我, 完全清楚地可以聽到她家小蝴蝶的哭聲(爆)

上星期五在mail跟她說我今天會來, 但沒約時間
我以為我們已經有足夠的默契…
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
吃東西很慢、不太習慣吃生菜、不太習慣吃冷冷的食物、不愛天天吃同樣的東西但又不曉得要吃什麼、愛喝咖啡、做事時很嚴肅、偶爾會忙到忘記吃飯…
不同之處是: 她愛吃蔬菜類的食物(煮過的)、不敢吃生魚片、不敢吃豬肉…
吃飯時我們會聊很多, 聊文化差異、聊日本可笑的外來語、聊日本式的英文、聊她的小蝴蝶…
她還給我放滿小蝴蝶照片的網址呢 !
跟我一起去出差的J同學說, 看起來印度美女媽媽相當喜歡我呢 !

SO, 我以為我們已經有足夠的默契…
不需廢言太多她就知道我何時會到…
結果, 她竟然遲遲未出現
手機沒人接, 辦公室也沒人接電話…
莫非我們的默契還有待培養 ??!! (淚)

後來, 聽到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不好意思! 遲到了!」
哇 !! 好啞的聲音哦 !
印度美女媽媽感冒了

中午吃飯時, 為了避免到外頭吹風, 決定吃義大利餐OR買便當吃
每次無法下決定時, 總會跟J同學猜拳
後來, 決定買便當吃
買便當時, 印度美女媽媽說, 昨天她第一次嚐了豬肉
那是一間高級餐廳, 不吃很可惜
她發現自己竟然變得敢吃豬肉了(笑)

便當不夠熱, 她吃得很痛苦
還問我中國人都吃什麼治感冒
我告訴她, 我都喝雞湯
她笑了
直稱是個好主意 !

她很擔心自己的感冒會傳染給小蝴蝶
下午二點多時, 她說, 不回去真的不行了
她看起來真的糟透了
希望她的病快點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