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的舞台劇

購票方式~~怪怪的,感覺有點故意(汗)
總覺得背後應該是有 "故事" 的
否則,我是覺得沒必要規定得那麼苛
這樣的規定,只會把”黑市”行情炒得更高
讓太太們更辛苦
如果他們覺得這樣也無所謂...
那我無話可說

場地,我是覺得OK啦!
劇本、導演、演員比較重要
我知道很多人糾結,這次舞台劇使用的是 J 家專用的小場地
以舞台劇來說,大場地真的沒有比較好
又不是要表演歌舞劇,小場地其實就很OK了
至於那個劇場,就不用過於糾結了,我覺得
出來做事伸手拿人薪水的,很多事情是沒法子自己說了就算
也沒法子百分之百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進行

例如,他很希望演舞台劇
向大人提出要求,大人也答應了
大人運作後告訴他
將會在這段期間,這個場地,以這樣的方式進行
我覺得他還是會笑著說「はい、やったね!良かったね」
不管以何種型態,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是很棒的啊!



我在意的是
「他言無用」

原本是一件好事
卻變成不得對外 ”FC以外” 聲張的秘密
何それ?
就算是只對 "內" 售票,也不需這麼做吧!
該不會直到公演完畢為止都得 "他言無用" 吧?!

除非是他本人的意思...因為他參與了幕後部份製作
(如果是這個原因,以上一切怪怪規定就完全可以理解...笑)
否則...
這樣的做法
真的很奇怪
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