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戀愛經驗什麼的才比較健康吧!
難不成真要他一輩子守身如玉(驚...不會吧!!)
還是說, 只准他與男生...(以下自肅)
或者是, 等他不紅了, 或四、五十歲了才可與女性正常交往???!!! (爆)

與同輩女性演個戀愛的戲, 老有人恥笑他演起來像姐弟或兄妹戀
演已婚者的時候, 一堆人恥笑他看起來像小孩扮家家酒
演爸爸的的候, 被恥笑看起來像陪小孩玩耍的大哥哥
他就這麼點人生經歷, 被恥笑也是沒法子的事啊(歎)

不管這次的緋聞是真是假
我倒是希望他能好好的談個戀愛
混身散發出誘人成熟的男人香 (哇卡卡)
這樣對演戲也是有幫助的, 可以接個風流壞男人之類的角色
別老演一些戀愛遲鈍的乖童/宅男

關於這次的緋聞事件, 我覺得造假的成份比較高
光是放在報紙上的照片就很可疑
沒2人在一起的證據照片就算了
(以自宅約會當拍不到照片的藉口...冷笑...但至少也得拍張停車場或公寓樓下的雙人照吧! 一前一後也行, 就像當年的亀...以下自肅)
誰かさん無論是在知名度或成就方面, 再怎麼樣也比那個女生強吧!
女生的照片ドーン地放了那~麼大一張, 誰かさん的照片...可愛是可愛啦, 小得可憐
幫女生宣傳的氣氛挺濃厚的 (再說, 網路界與那女生傳得比較熱烈的其實是別人)
那位女生跟東山嫂是同一個事務所的, 想必事前都已經打過招呼了吧!
第二天雙方事務所的官方說辭都挺"含蓄"的...
只是, 過於客氣, 不夠乾脆, 又被拿來編故事了(呵呵)

這2人的確有一起吃過飯, 只不過, 旁邊還跟著經紀人及一群秘密嵐的工作人員 (爆)
這個小道消息早在去年就看過了(笑)
這個飯局, 誰かさん應該只能算是陪客, 真正想跟那個女生吃飯的是秘密嵐的那群蒼蠅(笑)
在演芸界,被安排這種"政治"飯局應該是常有的
有些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還會安排去一些聲色風月場所呢(笑)
就跟我們下班後還得應酬, 陪老闆或客戶吃飯是一樣的
不去的話, 以後就會很難共事, 以那群蒼蠅們的手段來看, 說不定誰かさん又會被安排灑趨邪塩了(汗)
只要不做犯法的事, 我覺得吃個飯...什麼的,都 OK 啦

雖然很多太太們在偶像身上放了諸多夢想
但其實大家都不可能真的嫁給他們
偶像們也不可能與自己交往
很多太太本身也都已結婚生子了, 更不可能真的與偶像們發生什麼事, 對吧(笑)
偶像也是要吃飯睡覺上廁所的, 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平凡人
我們走過的人生歷程, 即使比我們晚一些, 他們也應該要有經歷到的權利, 否則他們的人生就太無趣了
尤其誰かさん的問題還更複雜, 牽涉到二宮家的血脈
他的家人、朋友們應該比他更著急吧!
跟大叔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大叔們不著急自己還是單身貴族, 反倒為年輕十歲以上的小後輩擔心起來了(爆)
畢竟他家就他一個男丁, 他自己應該也考慮過這個問題
他身邊的好友克實、工作夥伴まっちゃん...應該還有, 都陸續地結婚了, 這樣的消息接觸多了, 心情與想法多少也會受點影響吧
! 這點, 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笑)

說真的
如果, 身邊出現了這麼一個相貌乾淨清秀、多才多芸、平易近人、聰明伶俐、善良體貼、能說善道...的單身男子
我應該會用盡各種手段, 不惜一切地把這個可口(誤)..可愛的男生騙到手(笑)
誰かさん的工作場合, 單身女性應該不少
與這麼個充滿魅力的男性在同一個工作場合, 如果完全沒人動心, 沒人採取任何行動
我會覺得那些女人的眼睛跟心都瞎了(笑)

前年離家工作數月, 回家後沒幾個月太后就病了
當我心情煩悶、情緒跌落谷底的時候, 完全是靠誰かさん治癒
沒有他, 我大概會得憂鬱症吧(笑)
受了誰かさん不少幫助, 但無法回報, 甚至無法表達感謝之意
所以真的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只要是他決定的事, 我一定會毫無條件的支持他
身為粉絲的我, 能做的大概就這樣吧!

頑張ってね!負けないでね!
どんな事があっても、応援す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