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日劇,真不曉得還有什麼值得看的
目前只能期待救命病棟了

But,近藤先生、還是希望你能再多休息一下
看了第一集結尾的你,真的好擔心啊!
受傷程度比想像中的嚴重,顏面神經似乎還沒恢復...
拍連續劇很累的!

是說,前面幾集都是重播前幾季的內容
雖然都看過了,但還是覺得隨便都比這季任何一部都好看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我要上太空、怨屋本舖Reboot跟義俠看護還ok
救命病棟當然還是無敵的囉(笑)

剛看了雙頭犬的第一集
對主要演員不喜歡,但也不討厭...接近無感
所以,原則上應該是可以用比較客觀的角度去看
但是
...哎!台詞就不能念得稍微有感情一點嗎(怒)
表情...更是無力ing
其實,不只是主要演員,劇本也是編得讓我無法進入狀況
以這季的主要演員來說,其實,對義俠看護的主要演員略有排斥
但故事有主題,劇情看起來也比較能引起共鳴
尤其草阿剛的聲音的確是有感情多了
至少光從聲音,就可以知道這個角色的情緒...
不是聲音大小,說話速度快慢就等於表達情緒好嗎?
哎!
總之,這部是故事跟演員都不屬於我的菜
而且,會有煩燥感(笑)

呼叫中心的戀人
如果把標準放低,故事跳著看的話,倒也不是完全吞不下去
就是覺得...沒血沒肉的
不過,好玩的是
前陣子在博克來買了打折的日經TRENDY
裡頭提到了,現在日本流行「わけあり商品」,也就是將外表略有損傷,但品質接近完美的商品便宜賣出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這樣的商品反而大賣
結果,店家反而將原本完好無缺的商品故意弄個缺陷,然後便宜賣出
剛看完沒幾天,就在這部戲裡頭看到這樣的劇情(笑)

零秒出手
已經沒看第二集的慾望了
明明是打籃球的劇情,卻完全沒有打籃球的感覺(笑)
小提琴...是要我當喜劇來看嗎(汗)
哎!

官僚們的夏天
故事其實蠻...教科書的
裡頭出現一大堆名演員,超閃的(笑)
但是...配飯吃是OK啦,就是無法喜歡

華麗的間諜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感覺蠻無聊的
應該不會再看第二集了吧!

飛舞在空中的塑膠布
怎麼說咧...演員吧!
感覺她不太適合這個角色,至少,看起來就是會覺得有些地方似乎怪怪卡卡的
第二集再觀察一下吧!
一直沒有動力看第二集...

紅鼻子老師
我蠻喜歡小林聰美的
但是,還是故事的問題...
莫非是因為夏天的關係,不想讓大家太花腦筋(汗)
或者是...
編劇已經熱到沒有思考能力...

覺得比較OK的這四部

義俠看護,維持著木十的招牌
故事有主題,而且合理,看著看著,會讓人想很多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理想跟現實,往往是背道而馳
以為這麼做,對他才是最好的,但往往並非如此
看這部戲的時候,真的很有看日劇的感覺!

怨屋本舖Reboot
雖然是深夜劇,漫畫改編
但也算是有中心思想的戲
很有看漫畫的感覺(笑)
人物設計得還不錯,故事也OK

我要上太空
算是清新小品
訓練太空人的學校,看著裡頭的學生們接受各種訓練,同學之間也漸漸培養出默契,原本很討厭的惡魔老師,也慢慢發現其實他是個認真嚴格的好老師
這種感覺還挺好的
忍不住想起大學生活...(遠目)

救命病棟24小時
忍不住再大吼一聲
連十年前的片段都遠勝過現在N多日劇
現在的編導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怒)
近藤醫生應該是我最信任的醫生吧(笑)
不管他對病人做了什麼「特異」療法,我都百分之兩百地相信他(笑)
只是,我不介意再多看幾集「歷史」片段
還是希望能讓近藤醫生再多休息一些時間
太拼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