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的情緒持續處於低落狀態....
對於她的前夫,我倒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看過他的作品, 也看過他寫的散文, 完全觸不到我的笑點與淚點
我似乎比較喜歡小林筆下的他

應該是看了與光同行之後開始注意小林聰美的吧!
她的演技十分自然, 笑容及笑聲很溫柔爽朗, 是我愛的那種類型
在日本工作的那陣子, 看了幾本她寫的散文, 看完後就直接迷上她了!

這是2008年寫的, 向小林 "示愛" 的日記 (笑)
剛看了一下, 發現自己對她的感覺一直沒變
http://christ38.pixnet.net/blog/post/13241782

「這對夫婦在很多地方都很相似, 真的希望他們能一直都幸幸福福的 !
看著マダム的文字, 真的會覺得只要她在身邊就會有安心感
不管發生什麼事, マダム都會以豁達的心胸面對,
在她身邊的人, 心胸一定也會變得寬闊吧 !
看書的時候, 悄悄的希望自己別再被背叛了 !
以前看苦○、櫻○子的書時,
也是希望他們的家庭要一直幸幸福福的
只是, 人生啊 ! 一切都是很難預料的 ! (笑)  」


看著當時所寫的這段文字, 鼻子有點酸酸的...

新聞上頭推測, 離婚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沒有小孩....
結婚十餘年卻膝下無子,看來是個很嚴重的缺口
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上奮鬥著, 與另一半在一起的時間會愈來愈短, 屬於兩人的共同話題也會變得愈來愈少
漸漸的, 另一半會變得愈來愈陌生, 與對方相處的時候也會變得小心翼翼, 在外頭與工作伙伴們在一起反而可以令自己放鬆
離婚原因也許是這個吧!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2人都沒說彼此的壞話

真的希望自己所喜歡的人能快樂幸福
也許, 離婚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也許, 離婚後, 兩人的感情會變得更好
但我想, 應該是經歷了許多痛苦, 最後才做出離婚這個決定
因為他們倆都不是屬於衝動型的人

曾聽說過,
離婚對女人來說, 是一件傷神又傷身的事
即使是離婚後, 也沒法子在短時間內讓身心恢復
這陣子小林在忙著拍電影
拍戲時, 自己將會化身為另一個人, 過著不同的人生
忙碌, 應該可以暫時忘卻一些煩人的事
希望小林能夠很快地振作起來
我相信她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