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老闆處理上海的東西, 弄到8點才下班
還好已經請少爺幫忙買晚餐了, 雖然已經不熱了, 但還能吃
突然心跳地飛快,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手不由自主地打開了公司的網頁, 登入MAIL...
果真, 我的雷達實在是太強了!
11號又得回去喝味噌湯了

12號一大早就得到客戶那兒報到, 接受一個星期的教育訓練
問題是, 是用英文上課, 而且講師是以色列人
以色列人的英文....???? 口音重嗎????
而且啊, 學了日文後, 英文早已退化到....
慘不忍睹的地步了...汗

更糟的是, 未來要跟我一起做事那個大連人會晚2天報到
我得幫他做屬於他那部份的筆記, 到時還得教他
這...是什麼狀況啊??!!
聽自己的部份就已經夠麻煩了, 還得處理不屬於自己, 而且完全不熟悉的部份
哎 !

業務在MAIL裡對客戶及講師寫了我的簡介
英語聽力不太行, 但讀寫很強
這....
我寫完全不行啊...淚!!!
N百年沒寫過英文了!!!!!

哎!
只好聽天由命了

中午居然一點胃口都沒有, 只點了一碗湯, 放在旁邊, 完全沒有喝湯的慾望...
星期天本來已經跟大學死黨, 老師約好吃飯的說...
連請他們吃的土產都準備好了...淚

真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38 的頭像
    christ38

    Christineの窩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