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カツ

嗯...第一集看下來的感覺
劇情走向蠻傳統的,稱不上精彩
不要太計較細節的話,還看得下去啦!
上戶彩總算接了一個還算合適的角色,但給她的戲份好少

中居...哎!
從還不知道J家偶像是啥玩意兒以來就認識他了
不過,不是因為他演得好而認識的(汗)
他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怪怪的,角色跟人是分開的
尤其是笑的時候,總覺得不是戲裡頭的人物在笑
對他的表演印象很差,直到「白い影」才略為改觀
也許沈默寡言笑的角色比較適合他吧!
但基本上,還是不欣賞他的表演(汗)
...主持節目比較OK!

有一場爸爸與兒子的對話
那場戲,兩人的差異極為明顯
沒錯啦!爸爸演戲經驗那麼豐富,這麼比較的確是蠻不公平的
但是...差異真的蠻明顯的(汗)

夫婦道 2

當知道有續集時,就聯想到,該不會女兒們鬧離婚了吧(笑)
不曉得耶,不是很希望製作續集
總覺得第一部已經把每個人的歸宿都安排好了,這樣就夠了
第二部的出現,代表著要玩翻牌遊戲
但我想,如果整部戲的模式與第一部相同,編劇最好在劇情上多下點功夫
最好不要從頭到尾都是在三個女兒的婚姻問題上打轉...
第一集還是很有趣啦!

列入觀察名單:

BOSS,雖然演員陣容挺豪華的,但整個內容感覺起來...嗯,很小兒科
其實已經降低標準在看了,第二集忍不住快轉的機率真的很高
第三集的水準如果還不改善,也許就要說再見了,哎!

僕の妹

長澤的聲音與表演一樣讓我想砍人(笑)
小田切與友阪的表演讓我安心,可惜友阪第一集就...
故事嘛~~
大部份的時間都令我挺煩躁的,直到最後...
才稍微清醒(笑)

列入拒絕往來戶:

天生妙手

原本已經降低標準,當漫畫來看
但演員與劇情都讓我提不起精神,幾乎都在快轉
繼續下去的意義已經不大了(汗)
於是...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