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主演的這個人,基本上是無感的
以「秋葉原~」來看,我比較欣賞風小間的演技
其他的...還在「花樣~」(只看了一集就頭痛,片名老是記不住...汗)、「voice」、「魔女審判~」裡頭看過他,也...差不多...就那樣(笑)
事務所幫他安排的角色類型似乎都還蠻固定的,「太陽」型的角色
so,看到事務所竟然安排他主演這部電影,有點吃驚(笑)
嗯...怎麼說呢...跟他的氛囲、螢幕形象的差別還蠻大的...吧

我想,說不定,很多他的粉絲都搞不清楚,這部電影到底在講些什麼
應該聽過這個title,說不定還以為是改編自前輩主演過的那部日劇(爆)

說實在的,以他目前在電視螢幕裡所展現出來的「演技」來看
...也許我沒看過的那幾部他剛好表現得很優...吧?
anyway,很難想像這部電影會變成什麼樣子(遠目)
姑且不論演技,光以氣質來看,我還是覺得他太陽光了
而且憑良心(小聲)說,他長得太現代,沒啥文學氣質
不管年齡的話,我心目中的人選是加瀨亮
如果是加瀨亮主演,我會超想看的!

畢竟這是一部文學名著
希望別亂改劇本,不要隨便破壞原著的世界
既然想要捧他、讓他轉型成為一名正統的演員,那就讓他試著突破看看吧
只是,這個作品,如果沒有三分演技,看起來應該會蠻「妙」的
當然也跟導演的手法有關囉
他到底有幾斤幾兩重,明年答案就會揭曉了(笑)

其實,我也很好奇這部電影到底會變成啥模樣...
真的完全想像不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