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讓人看盡一切
真實感會消失怠盡


以『24小時電視』、國立霞之丘競技場的live演唱會為首,嵐在這個夏天大展了身手。二宮對2008年夏天的感想是?

「真的是一直不停的在工作,其他的時間就待在家裡,完全感覺不到夏天的存在呢!不過呢,以前我的世界就只有電玩,現在多了魔術,可以說是今年的一大轉變哦!而且啊,魔術不只帶給我快樂,同時也從裡頭學了不少東西。基本上,我是先讀魔術教學的書,然後努力地把它具體、立體化,我認為這些對於表演都相當有幫助。每天都在做將文字立體化的訓練,對讀劇本這件事超有幫助的。從來都沒像現在這樣對劇本理解得那麼透徹哦!發生了這個狀況,有什麼樣的人在裡頭,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樣子,像這樣的資訊一個個地進入我的腦袋,感覺處理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我發現,戲劇表演跟魔術,真的超像的」

話說,二宮從9月開始,展開了10月播出的新連續劇「流星之絆」的拍攝作業。

「『流星之絆』是,把今年一直學習到的東西,第一次試著活用看看呢!這是第一次的實踐。搞不好,我的魔術門生也會因此而增加。首先呢,應該會向錦戶(亮)進攻吧(笑)!這回,和錦戶第一次共演,雖然平常沒什麼機會往來,以本山人的Johnnys統計學來看,大概是屬於那類的人吧!會出現這樣的結論(笑)。不過呢,他似乎擁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今後會很期待他在這方面的表現」

將東野圭吾的作品改編成連續劇。為雙親被殺害的3兄妹,決定由自己找出兇手的懸疑推理劇。錦戶,飾演二宮的弟弟泰輔。

「戲劇,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東西啊!按照原本的樣子做了一模一樣的東西之後,卻會變成假貨。像戀愛這種事,也是不可能和喜歡的人24小時都黏在一起的。沒法子見面的時候會想著,現在,她在做什麼?像這樣的時間也包含在內,這才叫戀愛嘛!所以,戲劇也是,如果全部都讓人看光了,就會變得很無聊。這部連續劇也是,只取了原著的10分之2。因此,也許看過原著的人會覺得怪怪的。但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哦!請他們在那10分之8的空間裡自由想像,同時也讓他們在那裡第一次看到主題。東野先生也說了,“戲劇和原著是分開的”」

戀愛心理學這方面...
還沒研究呢!


將自己的工作與對魔術的興趣、探索心做了完美結合的二宮,也許會讓我們看到嶄新的一面!

「到了這個年紀,已經很少有機會能從書上學到東西了,所以感到很新鮮。一個人一邊默默的、一點一滴的學習著,一邊想著另一件事,“不要挑毛病”。我是這麼想的啊~,或者是,希望導演不要這麼說,之類的,即使認為與自己的認知有些不同,但首先還是得試著接受看看,之類的。啊~我,今年真的學了好多東西呢!因為喜歡而入迷的魔術,讓我獲得了不少東西。現在,比起魔術的技術,我對心理方面的東西更有興趣呢!因魔術而起作用的心理是快感。以後應該還可以從這裡學到不少東西吧!」

學到的心理學,似乎也能應用在戀愛上頭!?

「那方面的心理? 對了! 即使整天窩在家裡,也會發生很多事情呢!我看了『Earth』這部電影哦!被大自然與動物的弱肉強食的世界所震撼,好棒啊!片子結束,正這麼地感動著的時候,從我家的電視裡頭突然爬出了一隻螳螂!嚇死我了!!那傢伙到底怎麼跑進家裡來的,之前都躱在那裡啊!雖然很害怕,但這是我第一次抓到真正的螳螂哦!所謂的螳螂啊,果真是很符合“要剪下去了哦”這個名字的生物,真的很害怕我也會被牠的剪刀手剪到。不曉得牠有沒有在電視裡面產卵什麼的? 嚇得不敢去看。以後如果冒出小螳螂兵團的話,這得該如何是好?」

不好意思....。那個,剛剛的問題跟螳螂沒有關係。

「抱歉!抱歉!是Love的話題對吧!這個啊~最近看的魔術書的作者啊~他說了,“所謂的人類,喜歡日常生活裡所發生的不尋常”這麼一句話。戀愛也是這樣吧?我的不尋常是...這麼的考慮著的時候,腦海裡就冒出了螳螂事件(笑)。因為,那真的是一件超級不尋常的事情嘛!戀愛對我來說,是一件普通的事哦!雖然很想試著學義大利人這麼說....真是對不起。說真的,對於Love和魔術的關連性,以及Love心理學,都沒研究。我,對於戀愛這檔子事,從沒嚐試過啊!如果能給我一集戀愛劇的劇本的話,我會試著實踐看看的。如果有人想看我演的戀愛劇的話,請給我演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