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的出來,這是灌水後的劇情
原本8集的內容,硬是加到10集,於是,可有可無的枝枝節節便冒出來了
也許是因為第4集太過經典,再加上編劇得開始為多出來的情節舖路,導致從第5集開始,就覺得「フリ家」的精彩度有逐漸削弱的趨勢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演了賣座電影『大奧』,同時也演出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富士)的嵐,二宮和也。年僅27就已擁有14 年的資歷,最近一周的平均行程是,2天錄製嵐的帶狀性節目、4天拍攝連續劇。利用中間的空檔或剩餘的那1天參與其他節目的演出或錄製廣播節目、接受大量的雜誌採訪、參與廣告、音樂製作等,簡直是分分秒秒都在工作。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フリ家」第四集
一邊看著,一邊忍不住喃喃自語著「リアルな!」
雖然家庭成員、母親的病因、困擾皆不相同
但百分之二百可以理解誠治的心情
「もし、母さんがいなくなったら、俺はたぶん、ホッとする・・・」
這句話,也曾經在心裡盤旋著,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母ちゃんはもう一ヶ月半ぐらい入院した。
体は先月よりだいぶよくなったけど、まだ色んな問題が残っている。
血尿とか、右手、右足まだ自由に動けないとか。
先日母ちゃんの顔を見て、元気そうだけど、翌日また衰弱しそうになった。
お水、食事もあんまり取らない。
頼まれたのはほとんどジュース、豆乳など甘みがある飲み物しかない。
座れるけど、色んな理由を付けて座る練習を逃げた。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23 Sat 2010 23:10
  • 血尿

はすごく多かった!
もう半か月ぐらい血尿がなかったけど、今日また血尿が出た。
何でだろう。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品的成功與否,並非光靠演員,而是得借助整個團隊的力量
「フリ家」這個團隊,除了有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編導,同時也有許多熱情的年輕幕後成員(例如: 製作人)
在播出之前,雖然覺得故事真的很不起眼,但卻有莫名的安心感,覺得「フリ家」一定會是一部佷好的作品
原因是看到每天努力更新blog的製作人,寫著幕後製作的點點滴滴
光是第一集,前後就花了好多時間才定案
而且,早早就開拍,劇本也早早就寫至尾聲,不會發生慣見的邊播邊趕拍的慘事
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整個製作團隊的誠意,想要完成一部好作品的誠意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ちゃんが病院に居たのはもう1ヶ月すぎだった。
慌しい1ヶ月だった。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ちゃんによると、自称“薬剤師”2人が病室に現れたそうだ。
自己紹介もないし、いきなり、母ちゃんに色んな質問をした。
「薬を換えたことがあったか」
「薬を飲むと体に何か異常を感じたことがあったか」
「今はまだ立てないの?先生に立たないでほしいと要求されたの?」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護のおばさんに色んな不満があったけど、人の悪口を言いたくない。
うちの母ちゃんはデリケートな方だから、やさしい方が探してくれるかなぁって、向こうにこう頼んだ。
大丈夫かなぁ~
もし、今度はまただめだったら、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無性に心配した。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護のおばさんはもう酷すぎる!
私は人と接するとき、第一印象があれっと感じでも、できるだけ先入観に入らない。

christ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